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中秋股市休市吗 2017股市安排时间表一览

    对于不少股民朋友来说,中秋的到来不仅仅要关注放假安排,同样也要关注股市动态,那么,2017年中秋股市休市吗?想必现今还有一些朋友不太清楚。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来了解一下2017股市安排时间表吧。

    2017中秋股市休市吗?

    中秋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之一,为每年的农历八月十五,也是我国仅次于春节的第二大传统节日。那么,2017中秋股市休市吗?据小编所知,股市中秋节2017年放假安排时间表预测:2017年9月30日-2017年10月8日股市休市。

    2017股市安排时间表
    2017股市安排时间表

    中秋放假安排为:2017年10月1日至10月8日放假,共8天。与国庆节连休。10月1日(星期日)、10月2日(星期一)、10月3日(星期二)为国庆节法定节假日,9月30日(星期六)上班。10月9号(星期日)正常上班。

    2017股市行情怎么样?

    瑞银财富管理亚太区投资总监及首席中国经济学家胡一帆今天在上海表示,全球货币政策正常化步伐将是温和渐进的,下半年继续看好全球股市。她表示,如此前所预测,2017年将是“全球股市的元年”。其背后的支撑因素包括全球经济继续增长以及更为通胀的环境。

    此外,全球主要央行的政策预期将表现分化,但总体回归正常化的步伐将是温和渐进的,这意味着全球流动性将保持充裕。其中,瑞银预计美联储在年底前还会加息一次,并在四季度开始收缩资产负债表,但这属于“被动缩表”,该行将视市场反应而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