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暴风集团股票终止上市 400亿市值只剩下4.88亿

    不同公司的股票都是有人会留意的,还有就是一些公司股票的上市情况大多数人都想要了解,暴风集团是多数人熟知公司了,近日就有消息称暴风集团股票终止上市,400亿市值只剩下4.88亿,我们一起来看看!

    暴风集团最新消息
    暴风集团最新消息

    首先暴风集团一般指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互联网信息服务业务(除新闻、教育、医疗保健、医疗器械以外的内容);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技术咨询等服务,如今终止上市,具体怎么样呢?

    暴风集团终止上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诶到,在暴风集团数次提示股票存在终止上市风险后,8月28日,深交所决定暴风集团股票终止上市。公司在股票被暂停上市后的一个月内未能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触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第13.4.1条第(九)项规定的股票终止上市情形。

    值得注意的是,暴风集团这家曾在40天内创造出36个涨停板“神话”并达到400亿市值的股票,如今只剩下4.88亿。自深交所作出暴风集团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后15个交易日届满的次一交易日起,公司股票交易进入退市整理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