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深两市全天震荡走高 有色金属板块领涨市场

    本周一,沪深两市全天震荡走高。创业板指大涨2.95%。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3237.36点,上涨0.9%,成交2091亿元;深证成指报10519.8点,上涨2.22%,成交2630亿元;创业板指报1793.48点,上涨2.95%,成交768亿元。

    沪深两市全天震荡走高
    沪深两市全天震荡走高

    盘面上,周期股午后走强。有色金属板块领涨市场,赣锋锂业涨停,天齐锂业、厦门钨业等上涨逾8%。稀土永磁板块午后也震荡走高。其中,江粉磁材、威华股份涨停,北方稀土、盛和资源上涨逾6%。

    此外,早盘表现较强的题材股午后再度走高,苹果概念中,长信科技、锦富技术涨停,安洁科技、万顺股份、科森科技上涨逾8%。国产软件主题午后也再添三只涨停个股,分别是远光软件、用友网络和榕基软件。

    走弱板块方面,银行板块小幅收跌,石油天然气板块和一带一路主题涨幅较少。

    国海证券认为,目前指数下行空间不大,市场重回震荡区间的可能性较大。创业板中,优质个股仍然存在布局机会。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偏成长、消费和防御性的蓝筹板块和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