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通热力什么时候上市 华通热力申购价格是多少?

    北京华远意通热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通热力”)23日晚在证监会网站披露招股书,公司拟于深交所公开发行不超过3000万股,计划募集资金4.68亿元,拟用于扩大供暖投资运营项目。那么,华通热力什么时候上市呢?

    华通热力申购价格是多少
    华通热力申购价格是多少

    8月7日,华通热力发布2017年中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38亿元,同比增长10.18%;净利润为7717.72万元,同比增长48.67%;每股收益为0.86元。

    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热力供应;施工总承包;维修办公设备;售锅炉、机械设备、五金交电、空调制冷设备(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华通热力什么时候上市?

    据悉,华通热力(002893)股票将2017-08-16(周三)开始申购,每股申购价格在8.56元左右,预计中签率尚未得知,于2017-08-18公布中签号。那么,华通热力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了解到,华通热力上市时间:暂时还没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