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造纸概念股有哪些 最新纸品价格走势怎么样

    不久前公布的“洋垃圾”进口禁令使混合废纸进口受到限制,废纸进口配额的颁发也在趋严,机构看好具备稳定废纸采购渠道的龙头企业从中受益。那么,2017造纸概念股有哪些呢?小编带你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2017造纸概念股有哪些
    2017造纸概念股有哪些

    在7日、8日的两天里,全国70家造纸厂中有69家上调废纸收购价,其中18家的涨幅超过每吨100元,涨幅最高的为180元。各纸种价格也出现全面上涨,白卡纸方面,去年年底徘徊于每吨5600元上下,7月中旬已涨到6900元上方,涨幅超过20%;瓦楞纸在4月初均价为每吨3715元,到7月底达到4564元。

    2017造纸概念股有哪些?

    岳阳林纸:人民币升值将有效降低经营成本,岳阳林纸主要从事文化类印刷用纸的制造、销售,并积极从事速生丰产林建设。主导产品为中高档新闻纸、颜料整饰胶版纸、轻量涂布纸等,公司拥有4条造纸生产线和4条制浆生产线,机制纸年生产能力达40万吨,机制纸浆年生产能力近45万吨。

    华泰股份:华泰股份主营的新闻纸业务基本保持平稳,公司90%以上原料为美国废纸及进口纸浆,每年需100多万吨,铜版纸所需的木浆也部分依靠进口,人民币升值给公司带来正面影响,增加业绩弹性。

    晨鸣纸业:人民币升值将有效降低经营成本,晨鸣纸业是集制浆、造纸、能源生产、纸机制造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是国内造纸行业唯一拥有A、B两种股票和可转债的上市公司。公司在全国各地设有13家子公司,经济效益连续17年保持山东省同行业第一,连续11年名列全国同行业首位。

    太阳纸业:人民币升值将有效降低经营成本,太阳纸业是国内最大的高档涂布包装纸板生产基地,主要产品有高档涂布包装纸板、高档工业用原纸、高级文化办公用纸等三大系列150多个品种规格。

    青山纸业:人民币升值将有效降低经营成本,青山纸业是集制浆、造纸、发电供热、碱回收、医药、光电子、原料林基地开发于一体的国有大型上市企业。是全国纸袋纸、牛皮箱板纸、高强瓦楞纸重点生产企业,全国1000家重点发展企业、福建省“十二五”重点培育的50家行业领军企业和福建省最大的造纸企业。

    景兴纸业:人民币升值将有效降低经营成本,景兴纸业是全国最大的专业生产牛皮箱板纸生产企业之一,公司及其子公司可生产定量在120g/m2--360g/m2的A级、B级牛皮箱板纸和高档白面牛卡纸。可生产定量在110g/m2--180g/m2的高强度瓦楞原纸;目前已成功开发24G/m2的油封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