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色小镇概念股有哪些 特色小镇概念股价逾涨多少

    体育总局8月15日举行全国特色小镇建设会议,据悉,为引导全国体育小镇的发展,国家体育总局已第一时间组建了特色小镇建设领导小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赵勇出任组长。那么,特色小镇概念股有哪些呢?

    特色小镇概念股有哪些?

    南国置业(5.28+10.00%,诊股):大股东电建地产此前在南国置业股东大会上表示,有意与南国置业一同参与雄安新区特色小镇建设。近日,南国置业在互动平台上透露,电建已成立了包括南国置业人员组成的雄安工作小组,工作小组下一步将加大力度,推进实质性工作。

    特色小镇概念股价逾涨多少
    特色小镇概念股价逾涨多少

    莱茵体育(6.87+3.31%,诊股):公司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冬奥会是发展冰雪产业的良好契机,体育特色小镇、冰雪运动是公司体育产业两大核心体系“空间+内容”的重点布局领域。

    美好置业(3.30-1.49%,诊股):公司已就鄂州红莲湖地块(13.82公顷)、重庆永川来龙湖特色小镇(150.35公顷)的建设与合作方签订框架协议。下一步,公司将与专业运营团队和企业合作,依托绿色环保、文化旅游、科技等核心产业,打造具有“美好”特色的小城镇项目。

    龙建股份(5.87-1.01%,诊股):进军河北特色小镇建设,3月在河北省旅游投融资大会与河北省承德等市县就特色小镇开发与建设进行了交流和项目对接。

    特色小镇概念股价逾涨多少?

    特色小镇概念股异动拉升,截止发稿,南国置业涨停,莱茵体育涨4.36%,华斯股份涨4.18%,棕榈股份涨1.44%,龙建股份涨0.83%。消息上,国家体育总局将于8月15-17日在贵州省黔西南州贞丰县举行全国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建设工作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