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机器人25秒写九寨沟地震消息 机器人概念股有哪些

    8月8日晚21点19分,四川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中国地震台网机器人自动编写稿件,仅用25秒出稿,540字配4图,这效率让人类记着颤抖。8月9日2017年世界机器人大会发布会举行,接下来机器人概念股或成为A股市场阶段热点。

    机器人25秒写九寨沟地震消息

    8月8日21时40分左右,中国地震台网中心在其官方微信上发布了一条消息《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记者注意到,这条消息不仅是对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的准确发布,同时在文末注明:“以上内容由机器于2017年8月8日21时37分15秒自动编写,用时25秒。”

    机器人概念股一览
    机器人概念股一览

    在这则消息中,内容包括速报参数、震中地形、热力人口、周边村镇、周边县区、历史地震、震中简介、震中天气8项内容,4张图片。全文540个字。在中国地震台网中心发布消息后不久,新华社在官方微信援引中国地震台网中心网站消息,于8月8日21时43分发布消息。这说明此次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7.0级地震消息真实准确。

    2017机器人概念股有哪些?

    佳士科技(300193):旗下拥有成都佳士机器人和深圳佳士机器人。万讯自控(300112):参股了丹麦SCApe公司,并与Scape共同出资在中国境内设立合资公司,开拓国内机器人应用市场,将专注在机器视觉识别方向。

    科远股份(002380):是国内领先的工业自动化与信息化系统供应商,业务覆盖过程自动化、工业信息化、智能制造与机器人、传感技术与测控装置四大产业领域。

    机器人(300024):公司工业机器人龙头地位稳固,自主研发的国内首创的7自由度协作机器人、国际领先的复合型机器人、国内首创的6轴并联机器人以及双臂协作机器人等新产品进一步强化公司在机器人与智能制造领域的优势地位。

    三丰智能(300276):拟收购鑫燕隆100%股权,鑫燕隆在工业机器人全领域应用沉淀了丰富的经验与技术。双环传动(002472):旗下RV减速器产品,已完成14个型号定型定标,并进行小批量制造。埃斯顿(002747):伺服系统及机器人控制器技术位居行业领先地位。

    锐奇股份(300126):参与发起设立“高端智能装备产业基金”,并投向于智能装备、核心软件、自动化集成应用、工业数据服务等工业4.0产业。全资子公司锐境达与上海东升共同变更设立的合资公司“上海固顶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机器人业务已经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