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中签号查询方法有哪些 新股中签后几天上市?

    股中签是指在新股发行之前,会进行新股抽签,分为网上申购和网下申购,一般中小投资者适合网上申购。因为僧多粥少,所以需要摇号抽签。那么,新股中签号查询方法有哪些,新股中签后几天上市呢?

    新股中签号查询方法有哪些?

    新股中签号查询方法有哪些呢?1、看配号。假如你申购一个创业板股5000股,起始配号是1309720(交易软件上会显示),500股一个配号那么你的配号数量是10个。T+1日会公布摇签结果,接着就是用配号比对摇签的末几位数。

    新股中签号查询方法
    新股中签号查询方法

    2、刷交易软件。T+2日打开交易软件看一看,新股还在就是中签了,不在了就是没中。当然,T+1晚上也可以刷,如果你申购了5000股,账户里静静地躺着500(深市)或1000(沪市)股,恭喜你,中了!总之,只要你账户里的数量小于你申购的数量,就肯定是中签了。

    新股中签后几天上市?

    新股中签后几天上市呢?新股申购完成后,一般过8-14天(自然日)上市交易。也就是说一般新股中签后6天左右就可以上市了,当然新股中签之后也会出现延迟上市的情况,但是一般不会超过14天的样子。在新股中签之后,投资者只需要保证账户当中有足够的申购资金就可以了,接下来就是耐心等待7天左右的时间等待新股正式上市交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