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钢铁板块行情看涨情绪浓厚 全天涨势强劲

    近期,钢铁板块行情看涨情绪浓厚。9日午后,钢铁板块震荡走高,全天涨势强劲。其中,柳钢股份、安阳钢铁、凌钢股份涨停收盘。从当日盘后龙虎榜数据来看,柳钢股份获两个机构席位买入,买入金额分别为1847.17万元和1141.10万元,各占公司今日成交总额的2.91%和1.80%。

    钢铁板块全天涨势强劲
    钢铁板块全天涨势强劲

    而安阳钢铁的龙虎榜的买三席位上也出现了机构身影。机构买入1601.34万元,占当日成交总额1.58%。不过,今日也有机构席位选择卖出凌钢股份,卖出金额为3637.59万元,占公司今日成交总额的4.12%。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周五,凌钢股份公布了近三日的龙虎榜。两家机构席位分别位于买二和买五的位置,三日累计买入9024.88万元。

    而在有色金属板块中,机构则分歧明显。在广晟有色盘后公布的三日龙虎榜中,两个机构席位分别占据买三和买四席位,三日累计买入16075.47万元。而在卖一和卖三的机构席位三日内共计卖出8876.97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