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计算行业洗牌或加剧 网宿科技等4家获经营许可

    记者近日从工信部获悉,网宿科技等4家企业“互联网资源协作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获批。除网宿科技外,北京联想调频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蓝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宁夏西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另外三家企业也成为国内新一批获得“互联网资源协作服务业务”经营许可的云厂商。

    云计算行业洗牌或加剧
    云计算行业洗牌或加剧

    记者根据公开数据统计,截至目前,除了上述4家企业之外,阿里云、腾讯云、Ucloud等云厂商也获得了上述资质。

    对此,有行业分析师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CDN的龙头企业,网宿科技在企业级市场的成功服务经验,有能力为云计算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该分析师表示,随着工信部对CDN、云计算行业的监管日趋完善,行业洗牌或将加剧,这无疑将助力行业中有技术实力、有创新能力的企业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