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抗流感概念股有哪些 哪些抗流感概念股值得关注?

    流感疫情蔓延情况下,A股市场抗流感概念昨日再度“闻风而动”。抗流感概念股整体涨幅居前,其中相关个股也录得较大涨幅。那么,抗流感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抗流感概念股吧。

    来自香港卫生署的数据显示,5月5日至8月3日,香港与流感相关的严重个案总数达458宗,共造成315人死亡,人数超过SARS时期。而来自企业层面的消息也显示,受流感等因素影响,部分相关药物已经出现淡季不淡的行情。

    抗流感概念股
    抗流感概念股

    不过,来自临床机构的专家昨日接受南都记者采访时表示,从广东省疾控中心的监测数据和个别三甲医院的门诊量来看,今年流感高峰期已过,目前已呈现下落趋势。

    抗流感概念股有哪些?

    1、抗感染类。该类企业中,除了传统的“三剑客”鲁抗医药、莱茵生物、联环药业,还包括达菲的生产企业上海医药;帕拉米韦生产厂家主要涉及白云山;金刚烷胺和金刚乙胺原料药和制剂生产主要涉及普洛药业等。

    2、中药类。以岭药业的连花清瘟胶囊、上海凯宝的痰热清注射液、红日药业的血必净注射液、康缘药业的热毒宁注射液等。以及流感疫苗,该类企业主要包括:华兰生物、天坛生物、天士力子公司金纳生物等。

    3、检测类。达安基因:早前公司H7N9禽流感诊断试剂获准上市。科华生物:公司生产的A型流感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早前已经取得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准产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