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智动力最新股价是多少 智动力后期走势怎么样?

    此前,证券时报股市大数据新媒体“数据宝”据交易所网站消息,智动力(300686)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出炉,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智动力(300686)A股股票。那么,智动力最新股价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

    智动力最新股价
    智动力最新股价

    深圳市智动力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手机等消费电子功能性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客户提供功能性器件的设计、生产、检测等全方位服务。公司拥有优质的客户资源,于2005年通过了三星的SQCI认证和ECO-Partner认证,与三星、蓝思科技、劲胜精密、东莞捷荣、比亚迪、长盈精密、富士康等知名消费电子及组件生产商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

    智动力最新股价是多少?

    2017年08月08日早盘09时30分,智动力(300686)出现异动,股价大幅拉升10.02%。截至发稿,该股报16.36元/股,成交量18手,换手率0.01%,振幅0.00%,量比49.66。资金方面,主力流入资金量2.94万元,主力流出资金量0.00万元。

    过去一年内该股有2次涨停,涨停后第二交易日涨1次,跌0次,涨占比100%。而过去一年内该股还未有跌停。智动力所在的电子元器件行业,整体涨幅为47.71%,其相关个股中智动力,珈伟股份,博敏电子涨幅较大,分别上涨10.0%,1.0%,0.9%。

    惠威科技,华体科技,国科微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0.8%、0.6%及0.2%;智动力公司主营业务为手机等消费电子功能性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截至2017年08月08日,该公司股东人数(户)为62812,较上个统计日增加62812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