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如何炒新股收益最高 炒新股技巧有哪些?

    炒新股其实也就是购买刚刚发行的一些股票,因为股票的发行价格和市场价格存在着一定的超额利益,所以投资人购买新股能够获得的收益是非常稳定的而且风险也非常小。那么,2017如何炒新股收益最高呢?

    2017如何炒新股收益最高?

    2017如何炒新股收益最高呢?1、在炒新股的时候应当尊重选股的原则,选择新股的时候应当选择每一年上市的第一只新股、上市公司有着特殊或者还没有被股票市场挖掘的题材、上市公司所在的行业具有垄断性而且基本面也非常的独特。

    炒新股技巧有哪些
    炒新股技巧有哪些

    2、选择好买入股票的时机,在炒新股的时候投资人需要对于市场面以及心理面和主力面进行详细的分析,如果股票的大盘非常强势那么就可以大胆的重仓追涨。如果大盘急剧下跌那么也可以控制仓位适量地买入新股。

    3、如果投资人购买的新股第一天上市就面临大盘暴跌,那么就考虑在集合竞价的时候买入这支股票。如果大盘处在主跌的阶段新股第一天往往也都会出现高开低走的局面,如果大盘处在阶段性的底部你那么新股在上市之后会高开高走,如果大盘在底部的区域新股往往也都是低开高走,如果大盘处在上升阶段的初期新股在发行之后往往也都会平开高走。

    4、新股在投资的时候没有均线也没有指标因此投资人就没有办法看技术层面,在这个意义上来说炒新股就是非常顶级的博弈要讲知识,在炒新股的时候也一定要有止损概念,以自己买入成本的7%设置为止损点,跌破止损价格那么就需要马上抛售手中的新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