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战狼2受益股有哪些 捷成股份股价上涨了多少?

    眼下火热的暑期迎来两部热卖的影片,分别是7月28日上映的《战狼2》和8月3日上映的《三生三世》,其中《战狼2》已经超过了票房榜首的《美人鱼》。那么,战狼2受益股有哪些呢?小编带你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战狼2受益股有哪些?

    战狼2受益股有哪些呢?首先说作为联合出品方和发行方的北京文化,根据《战狼2》的保底发行协议,总票房不高于8亿元时,发行方票房分成比例总和为12%(其中北京文化6.6%)。

    战狼2受益股有哪些
    战狼2受益股有哪些

    影片总票房收入在8亿元至15亿元之间的部分,发行方票房分成比例为25%(其中北京文化13.75%);影片总票房在15亿元以上的部分,发行方票房分成比例为15%(其中北京文化8.25%)。

    据预测,以《战狼2》以21亿票房计算,将给北京文化(000802)带来1亿元左右业绩增厚,而目前票房还在持续增加中,因此其股价在电影上映后已经上涨了50%以上,周五再度封涨停板。

    另一家是捷成股份(300182),其全资子公司捷成世纪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位列《战狼2》制作方第三位,另一家子公司星纪元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也参与了该影片的制作。捷成股份表示,该票房成绩已经超过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50%。

    还有中国电影(600997),它不仅投资了《战狼2》,还参与了同期上映的《建军大业》,不过其在《战狼2》中仅仅是联合出品人,而《建军大业》票房表现一般,故而股价方面涨幅有限,但是其股价目前处于相对低位,市盈率较低,值得投资者关注。最后的是光线传媒(300251),光线持有《战狼2》出品方之一的橙子映像25.92%股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