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股价上涨了多少 腾讯股票怎么购买?

    目前,腾讯股价的狂飙,让马化腾连超马云和王健林,一举登顶中国首富的宝座。在公司市值上,腾讯也完成了对阿里巴巴的超越,成为中国市值最大的上市公司。那么,腾讯股价上涨了多少,腾讯股票怎么购买呢?

    腾讯股价上涨了多少?

    腾讯股价上涨了多少呢?中国互联网巨头腾讯控股(00700.HK)股价屡创新高。截至7日收盘,腾讯控股报收320.6港元/股,涨2.95%。至此,腾讯的总市值达到了3.05万亿港元(约合2.62万亿元人民币,3892.39亿美元)。而目前,阿里巴巴(NYSE:BABA)的市值为3878亿美元。

    腾讯股票怎么购买
    腾讯股票怎么购买

    8月7日,这家公司股价再次上扬,使得其实控人马化腾的身家超越马云,登上中国首富的位置。据福布斯实时富豪榜的数据显示,马化腾身价已经超越马云。目前,腾讯在全球市值排名中位列第8位。福布斯实时富豪排行榜排名第一仍为比尔·盖茨,其财富达到了899亿美元。

    腾讯股票怎么购买?

    个人如果是参与港股通,需要A股资金账户余额不能低于人民币50万元。港股的交易佣金也比A股要高出不少,因此港股一般都是机构交易,更看重的是长期投资,整体的市场波动也会比A股小一些。如果你的账户资金不足的话,可以考虑开专门的港股证券账户炒股,不过也会同样面临的一个问题是转账的手续费和交易佣金较高。

    还有一种方式就是购买QDII基金,腾讯控股这样的企业应该会成为许多QDII基金喜欢的投资标的。当然不代表所有的QDII都会投资这类移动互联科技型企业。不过有一个我觉得比较可能的就是汇添富全球移动互联这样的QDII基金,主要就是投这个领域的,应该也可以达到你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