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科股份新三板什么时候上市 上市股价是多少?

    深圳市巴科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巴科股份)已于近日正式申请新三板挂牌,全国股转系统披露的挂牌资料显示,董事长刘迪红直接持有公司68.00%的股权,为实际控制人。那么,巴科股份新三板什么时候上市呢?

    巴科股份新三板什么时候上市
    巴科股份新三板什么时候上市

    深圳市巴科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LED显示屏研发、生产和销售,按照产品功能分类,公司主要产品分为三类,分别为LED显示屏、LED模组和LED显示屏辅助材料。

    公司的主要产品有小间距显示屏、室内外全彩显示屏、户内外租赁屏、球场周边屏、LED模组、发送卡、接收卡、5V40A电源、5V60A电源。公司在2012年12月14日获得RoHS认证证。

    巴科股份新三板什么时候上市?

    巴科股份新三板什么时候上市呢?8月7日消息,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公告显示,深圳市巴科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巴科股份证券代码:871745)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并于今日挂牌上市。巴科股份本次挂牌上市的主办券商为上海证券。

    公告显示,巴科股份2015年度、2016年度营业收入分别为1.03亿元、1.42亿元;净利润分别为672.45万元、1177.32万元。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巴科股份主要从事LED显示屏研发、生产和销售。巴科股份本次挂牌上市的主办券商为上海证券,法律顾问为北京大成(深圳)律师事务所,财务审计为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