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概念股怎么买?概念股散户可以买吗

    看财经报道的人经常会看到“XX概念股”这样的字眼。什么是概念股?概念股怎么买?概念股散户可以买吗?下面,我们来聊聊概念股这些事儿。

    什么是概念股

    概念股,简而言之,就是把具有相同内涵的股票归为一类,一般是为了炒作的需要。如果某个概念深受资本喜爱,被归为这一类的概念股也很大可能迎来上涨行情。

    概念股怎么买
    概念股怎么买

    举例子:因为苹果的品牌效应,A股市场上形成了苹果概念股。一旦苹果有利好消息传出,苹果概念股也闻风而动。又比如,腾讯的王牌游戏王者荣耀,也有王者荣耀概念股。

    总之,在A股市场上,概念股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只要某个股票赚钱,很快市场上就会有XX概念股,引得资本纷沓而至。过一段时间后,又会有新的概念股出现。

    概念股怎么买

    与其他股票相比,概念股只是被人为赋予了特殊的含义。它的购买方式与其他股票是一样的。该怎么买就怎么买,该怎么卖就怎么卖。所以,概念股散户也是可以买的。

    抗流感概念股今日大涨

    既然说到了概念股,必须说一下抗流感概念股。受香港流感病情影响,A股上的抗流感概念股今日涨幅居前。截至发稿,鲁抗医药涨停,天坛生物、华兰生物等个股有不同程度上涨

    抗流感概念股上涨的逻辑是什么?据了解,目前抵御流感病毒的方法一般是接种疫苗和吃抗病毒化学药物。流感爆发,疫苗及相关药物的使用量就会大幅上升,相关企业的销售额大幅增长,进而对业绩有比较显著的影响。业绩良好,行业发展空间大,看好的预期增加,抗流感概念股股价上涨就不足为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