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嘉诚国际什么时候上市 嘉诚国际上市后能涨多少?

    30日晚间,证券时报股市大数据新媒体“数据宝”据交易所网站消息,嘉诚国际(603535)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出炉。那么,嘉诚国际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

    嘉诚国际主要为制造业企业提供全程供应链一体化管理的第三方综合物流服务。从资产收益角度分析,14-16年其综合毛利率分别为22.39%、23.02%、25.75%,略微提升;净资产收益率由14年的12.74%增至16年的14.18%,表明企业运用自有资本获取收益的能力有所提升,盈利能力增强。

    嘉诚国际什么时候上市
    嘉诚国际什么时候上市

    从资产增长角度来看,嘉诚国际近三年资产总额分别为89058.90万元、99168.59万元、103926.13万元,呈持续增长态势;净资产增长率各为15.35%、15.67%、16.88%,增速加快。南方财富网分析认为,该企正处于发展上升阶段,资本规模的不断扩大,为后续发展提供了一定的资金保障。

    嘉诚国际什么时候上市?

    根据交易所公告,广州市嘉诚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7月27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那么,嘉诚国际什么时候上市呢?根据交易所公告,广州市嘉诚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8月8日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交易。

    嘉诚国际发行价格为15.17元,发行市盈率为22.85,而行业市盈率为40.91,因此,嘉诚国际上市后上涨空间有将近两倍左右,中签的投资者可以持有关注。然后筹码会有所释放,具体要投资者结合当时情况进行分析,后续可能回调或者继续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