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特生物什么时候上市 海特生物发行价格是多少?

    海特生物(300683)7月30日公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申购摇号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有46510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武汉海特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那么,海特生物什么时候上市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海特生物上市时间
    海特生物上市时间

    武汉海特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国家一类新药金路捷--注射用鼠神经生长因子为龙头产品,以创建一流生物创新药企业为目标的湖北省高新技术生物制药企业,主营业务为生物制品(注射用鼠神经生长因子冻干粉针剂、注射用抗乙肝转移因子冻干粉针剂)、凝血酶和其他化学药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生物制品(注射用鼠神经生长因子冻干粉针剂、注射用抗乙肝转移因子冻干粉针剂)、凝血酶和其他化学药品。

    海特生物什么时候上市?

    根据交易所公告,武汉海特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7月27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那么,海特生物什么时候上市呢?海特生物的具体上市时间交易日还没正式公布。据小编了解,正式上市时间应该是8月24日左右。

    海特生物发行价格为32.94元,发行市盈率为22.98,而行业市盈率为38.09,因此,海特生物上市后上涨空间有将近一倍多,中签的投资者可以持有关注。具体要投资者结合当时情况进行分析,后续可能回调或者继续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