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澄天伟业什么时候上市 澄天伟业中签号码有多少?

    澄天伟业(300689)8月2日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公告,中签号码共有34000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那么,澄天伟业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吧。

    深圳市澄天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智能卡和提供综合制卡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于智能卡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包括电信卡、金融IC卡、ID卡等,同时为合作伙伴提供综合制卡服务。

    澄天伟业上市时间
    澄天伟业上市时间

    在澄天伟业两大主营业务智能卡产品和金融IC卡卡基制造服务中,智能卡产品在主营收中占比较大(85%以上),其中又以电信卡产品收入占比较大(超75%)。16年智能卡产品收入达22844.61万元,占营收比例为88.40%,增速11.77%。公司产品主要销往境内外,以境内销售为主。

    澄天伟业什么时候上市?

    根据交易所公告,深圳市澄天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7月31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那么,澄天伟业什么时候上市呢?澄天伟业的具体上市时间交易日还没正式公布。据小编了解,正式上市时间应该是8月28日左右。

    澄天伟业发行价格为14.39元,发行市盈率为22.98,而行业市盈率47.16,因此,澄天伟业上市后上涨空间有两倍多,中签的投资者可以持有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