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铁汉生态为什么停票 铁汉生态什么时候复牌?

    铁汉生态主营业务涵盖生态环保、生态景观、生态旅游三大方向以及苗木电商、家庭园艺等领域,已形成集策划、规划、生态设计、研发、建设、生产、资源循环利用。那么,铁汉生态为什么停票,铁汉生态什么时候复牌呢?

    铁汉生态为什么停票?

    深圳市铁汉生态(300197)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拟披露重大事项,根据深交所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铁汉生态,证券代码:300197)于2017年8月4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敬请投资者密切关注。

    铁汉生态为什么停票
    铁汉生态为什么停票

    8月2日,铁汉生态(300197.股吧)(300197.SZ)与广东国沅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组成的投标联合体中标“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2017年美丽乡村建设PPP项目”。本项目工程投资估算约13.12亿元(不含建设期利息),其中铁汉生态承接工程的金额约为10.07亿元。

    该项目的建设范围包括道路工程、配套市政管网设施、村容村貌整体提升美化工程等基础设施的投资、融资、建设、运营、维护等。另外,政府方授权新疆高新城乡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政府授权出资代表与中标联合体共同组建项目公司。项目公司的注册资本金为2.63亿元,其中中标联合体、政府授权出资代表分别出资2.37亿元、2630万元,对项目公司持股比例分别为90%和10%。

    铁汉生态什么时候复牌?

    根据深交所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铁汉生态,证券代码:300197)于2017年8月4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具体时间尚未公布,敬请投资者密切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