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曼石油什么时候上市 中曼石油上市估值是多少?

    中曼石油(603619)3日晚间公布网上中签结果公告,中签号码共有36001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1000股中曼石油A股股票。那么,中曼石油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中曼石油上市估值
    中曼石油上市估值

    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坐落于上海浦东陆家嘴金融贸易区,是一家以创建跨国能源公司为企业愿景的石油天然气企业。主要经营:石油钻井大包工程服务、石油装备制造、地质勘查工程、国际贸易、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车用天然气销售、装置安装和技术服务等。

    中曼石油什么时候上市?

    根据交易所公告,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8月2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那么,中曼石油什么时候上市呢?中曼石油的具体上市时间交易日还没正式公布。据小编了解,正式上市时间应该是8月29日左右。

    另外据小编了解,中曼石油发行价格为22.61元,发行市盈率为22.99,而行业市盈率34.96,因此,中曼石油上市后上涨空间有一倍左右,中签的投资者可以持有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