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股票最高价是多少 乐视股票能复牌吗?

    在一系列的股权质押、冻结、资产出售之后,乐视生态模式已经解体,被称之为创造了独特的乐视模式的企业神话,是如何从开启到破灭。那么,乐视股票最高价是多少,乐视股票能复牌吗?

    乐视股票最高价是多少?

    乐视股票最高价是多少呢?2010年,乐视网上市元年,包括新股研究在内,对乐视网的研究报告有21份。2011年,有关乐视的研究报告大幅增长至52份,这一年乐视全年下跌3.06%。2012年,有40份有关乐视网的研究报告,相应其涨幅为27.01%。2013年,对于乐视网的关注达到了空前峰值,这一年针对其的研究报告共有58份,为七年中最多的一年。而乐视网的年涨幅也为历年之最,达到了318.10%。

    乐视股票能复牌吗
    乐视股票能复牌吗

    2014年,对乐视网的关注有所下降,这一年只有32份研究报告,相应其跌幅为20.51%。2015年,尽管只有35份研究报告,但是借着上半年牛市东风,乐视网的涨幅达到了300.07%。2016年,有关乐视网的负面新闻开始出现,关于其发展的研究报告也下降至26份,这一年乐视网跌幅高达39.08%。2017年,对于乐视网的研究报告下降至3份,今年股价跌幅14.30%。

    乐视股票能复牌吗?

    乐视网股票从今年4月14日开始停牌至今,停牌时的股价为30.68元。随后乐视爆发资金危机,券商中国此前报道,易方达、中邮、嘉实等3家公募基金紧急下调乐视网估值,其中嘉实和中邮基金下调了3个跌停,易方达下调水平略超3个跌停。据此计算,复牌后乐视网第一个跌停27.61元,第二个跌停24.85元,第三个跌停22.36元。

    那么,乐视股票能复牌吗?7月18日早间,乐视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7月17日,公司召开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推进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公司股票延期复牌的议案》,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7年7月18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不超过3个月,停牌时间自停牌首日起累计不超过6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