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起步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起步股份发行市盈率多少?

    起步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童鞋、童装和儿童服饰配饰等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是儿童皮鞋、运动鞋、儿童服装及服饰配饰。那么,起步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吧。

    起步股份上市时间
    起步股份上市时间

    起步股份公司董事长及实际控制人为章利民。公司总部在浙江省丽水市青田县油竹新区侨乡工业园区赤岩3号。公司2009年-2014年连续6年获得童装市场综合占有率前十;2010年-2015年连续获得6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奖。

    2012年获得中国消费市场最具影响力品牌、2012福布斯中国最佳潜力企业、2012中国公益节集体奖;获得2015中国品牌年度大奖No.1(童装行业)、2015中国童鞋领先品牌。

    起步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根据交易所公告,起步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8月8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那么,起步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起步股份的具体上市时间交易日还没正式公布。据小编了解,正式上市时间应该是9月5日左右。

    另外据小编了解,起步股份发行价格为7.73元,发行市盈率为22.98,而行业市盈率43.25,因此,起步股份上市后上涨空间有两倍多,中签的投资者可以持有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