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都退退市原因有哪些 新都退退市怎么办?

    新都退作为2017年A股市场第一只退市股票,于2017年7月7日正式退出A股市场,新都退退市经过最后的挣扎,在退市前涨停,为自己的谢幕看上去精彩一点。那么,新都退退市原因有哪些,新都退退市怎么办呢?

    新都退退市怎么办
    新都退退市怎么办

    新都退发布公告,公司股票将在7月7日被深交所摘牌,之后该股票怎么办呢?公告表示新都退退市后将转入新三板进行股份转让。预计公司股票将在9月7日前?含9月7日)开始在股转系统转让。

    新都退退市原因有哪些?

    1、主动性退市。是指公司根据股东会和董事会决议主动向监管部门申请注销《许可证》。一般有如下原因:营业期限届满,股东会决定不再延续;股东会决定解散;因合并或分立需要解散,破产;根据市场需要调整结构、布局。

    2、被动性退市:是指期货机构被监管部门强行吊销《许可证》,一般因为有重大违法违规行为或因经营管理不善造成重大风险等原因。从以上概念来看,新都退退市属于被动性退市,其退市原因主要是因为重大违法违规行为或经营管理不善造成重大风险。

    新都退退市后怎么办?

    新都退公告表示终止上市后股票办理股份确权、登记和托管的手续及安排。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后,将转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进行股份转让。

    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两网公司及退市公司股票转让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公司股东在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后必须按照有关规定重新履行股份确权、登记和托管手续后,其股票方可在股转系统进行挂牌转让。

    新都退何时转入新三板?

    公司应当在股票被终止上市后及时做好相关工作,以确保公司股份在退市整理期届满后四十五个交易日内可以进入股转系统挂牌转让。预计公司股票将在2017年9月7日前(含9月7日)开始在股转系统转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