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日大盘预测及操作策略 证金布局创业板怎么看?

    中报开始披露,昆仑万维和苏交科的信息显示,证金公司二季度大举进场,买了不少。

    明日大盘预测
    明日大盘预测

    证金公司出现在二级市场扫货的情形,还的追溯到2015年的股灾,那时候是承担救市重任,不得已而为之,时隔一年多再次进场,要怎么看呢?

    在没有救市任务的背景下,我们可以把证金入场作为是管理层对创业板中的一些成长价值股估值的一个认可,8月底中报全部公布之后,应该陆续还有上市公司公布证金进场的消息,到时候可以看得更加清楚。

    以目前的两个公司基本面分析来讲,质地都非常不错,昆仑万维的动态市盈率也就是二三十倍,苏交科三十多倍,主营业务收入连续保持着快速增长态势,这就意味着,创业板中的价值成长股也到了要开始布局的时机了。

    现在的市场,个股行情永远要比指数更加精彩,价值股的春天要来了。

    明日走势

    周三指数属于60分钟Macd死叉后的强势调整,昨天提20个点以内的震荡都可以看做是强势特征,今天最大跌幅十几个点,强势特征很明显。盘中有色大爆发,是今天大盘拉红的主要动力。一线蓝筹上攻乏力之后,二三线蓝筹成为资金的新欢,没有偏离价值投资的航道。

    明日关注60分钟死叉能否进入到金叉趋势,结束60分的回调。判断的依据是今天的最高点3264点能否突破。

    突破3264点,60分钟金叉,大盘可以上行到3280点附近,突破不了3264点,60分钟的回调延续,大盘要关注是否形成日线的macd死叉。

    创业板昨天提到了1700点的压力突破不了,遵循横久必跌的法则,继续震荡下行的概率大。

    操作策略

    3300点附近,肯定会酝酿一次回撤,当下的操作,控制仓位围绕二三线蓝筹反复波段,跌下去买,涨上去卖,不要太贪婪。等着回撤大规模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