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打新股?新股民关心的问题都在这

    不管是老股民,还是新股民,都想打新股,都想知道怎样打新股。毕竟,新股上涨的空间大,如果来几个涨停板,真的是躺着也能赚钱,别提有多爽了。

    谁才有资格打新股?

    大家都知道新股赚钱的可能性比较大,但不是人人都可以参与打新股的。打新股需要什么资格?根据交易所的规定,具体条件如下:

    1、有股票账户;

    2、有股票持仓。假若申购深交所上市的新股,需要持有深交所上市股票;假若申购上交所上市的新股,需要持有上交所上市股票。

    怎样打新股
    怎样打新股

    3、持仓市值超过1万。打新股前22个交易日持仓市值日均超过1万元;深市和沪市持仓市值不能通用。

    怎样打新股?

    首先,你得知道哪里有新股可打。你可以关注交易所的公告,或者是登录自己的股票账户看看,一般系统会推送新股申购消息。

    其次,把钱转入股票账户,按照流程操作即可。

    最后,在规定的时间登录股票账户,看看自己有没有中签。

    打新股技巧

    一般来说,资金量越多,中签率会高一点。但很多新手股民的问题是,钱少,那怎么提高中签率?小编说两个技巧。

    1、看看券商额研报,可以根据他们的结论去买;

    2、挑选发行价格比较低、募集资金多的新股;

    另外,如果手上的钱实在是太少,申购新股的话中签率自然就低,这个时候,你可以考虑一下买打新基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