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打新股时间技巧有哪些 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新股发行在5月底出现放缓,让A股市场也喘了口气,经过一个多月的上涨,7月新股发行节奏有所加快。那么,打新股时间技巧有哪些,打新股技巧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打新股时间技巧有哪些?

    打新股时间技巧有哪些呢?1、T-2日前:确认打新市值。打过新股的投资者应该都知道,新股不是光有钱就能玩的,它也是有一定门槛的,这个门槛就是打新的资质。

    打新股最佳时间
    打新股最佳时间

    投资者持有的市值是指T-2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的日均持有市值,包括本市场非限售A股股份市值,不包括优先股、B股、基金、债券或其他证券。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不包括在申购市值范围内。

    大家可以在自己的证券交易软件中,查看“新股申购额度”,确定自己是否具备打新资质,然后查看“客户市值额度”,确定自己可申购股票股数。

    2、T日:新股申购日。投资者在新股申购日登录自己的证券账户操作买入新股即可,申购时间上海是9:30-11:30/13:00-15:00,深圳是9:15-11:30/13:00-15:00。下单方式和买入股票是一样的,点击“买入”,在证券代码栏中填入“申购代码”,填写买入数量,数量要是1000股的整数倍,然后点击“买入下单”。

    3、T+2日:公布中签率、中签号。T+2日投资者可查看是否中签。比如T日申购新股,T+2日晚上就可以在证券账户上查到是否中签,如果中签,你的持仓中就会看到中签的股票及数量;反之若没有中签,那就再继续打新股呗。

    打新股技巧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打新股中签不知讲究技术还讲究天时,也就是说打新股最佳时间很重要,这是根据数据统计得出的结论。通过统计并结合概率学,得出打新股最佳时间有两个时间段。

    1、新股申购日上午10点15分到10点45分。2、新股申购日下午13点45分到14点15分。这两个打新股最佳时间段是经过统计新股摇号的过程得出,过早急着申购或过晚申购被摇到的概率会相对降低,中间时间段的号更容易摇到。

    通过学习打新股时间技巧掌握了打新股的几个重要时间之后,投资者应该对打新股有了更清楚的认知,减少犯错导致的损失,同时结合打新股最佳时间段来提高打新中签概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