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维持担保比例多少平仓 最新维持担保比例怎么算?

    维持担保比例是证券公司对每个信用账户的风险控制指标,是指信用账户内担保物价值与其融资融券债务之间的比例。此比例会随着融资融券交易的盈亏和账户内担保物价值的变化而变化。那么,维持担保比例多少平仓呢?我们来看看。

    维持担保比例多少平仓?

    保证金交易制度下的担保交易,保证金比例是根据市场风险随时在调整,比如期货公司在某个品种价格严重偏离现货价格了,期货公司就会提高保证金比例的,当期货产品的价格与现货价格接近的时候,又会降低保证金比例。

    维持担保比例怎么算
    维持担保比例怎么算

    维持担保比例多少平仓呢?据小编了解,强平线不是固定的,每个期货公司都不一样。另外,保证金交易,一定要严格控制好仓位,一是从仓位上去降低风险,其次就是找好介入时机。

    维持担保比例怎么算?

    维持担保比例是指客户担保物价值与其融资融券债务之间的比例。其计算公式为:维持担保比例=(现金+信用证券账户内证券市值总和)/(融资买入金额+融券卖出证券数量×市价+利息及费用总和)。

    小编提醒:融资融券的每笔仓单自建立之日起不得超过六个月。投资者应在仓单到期日前偿还负债。若逾期未还,会有强制平仓的风险。融资融券的预期年化利率以持仓时间按日计算,预期年化利率由官网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