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火星转债价值分析 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今日有三只新债申购,火星转债就是其中之一,一般在打新债的时候都想要了解该新债的具体消息,所以,火星转债价值分析中怎么样呢?火星转债的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我们一起来看看!

    火星转债上市时间
    火星转债上市时间

    火星转债正股火星人,创业板,浙江海宁民营企业,主营业务是新型厨房电器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业务。公司近3年营收复合增长率34.33%,净利润复合增长率59.61%,营收成长性优秀,净利润成长性优秀。

    火星转债申购信息

    火星转债今日申购,债券代码为“123154”,本次可转债的发行总额为人民币约5.29亿元,发行数量约为529万张。票面价格:本次发行的可转债每张面值为100元人民币,按面值发行。火星转债发行规模5.29亿元,当前转股价值96.88元,转股溢价率3.25%。该转债质地较好,值得关注。

    火星转债以股东配售率70%,网上申购人数1100万户估算,中签率约为0.014手/户,大约平均69户可中签1手。据悉,火星转债上市时间可能在在9月上旬上市。债券评级稍差,转股价值一般,当前溢价率较低,参考已上市的华翔转债、奇精转债,预计火星转债上市首日价格在129元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