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指仍处上升通道运行 短期或围绕3200点震荡

    今日早盘两市低开后,整个上午维持弱势震荡,除银行、券商等权重股表现较强之外,其余个股普遍下杀。尤其创业板更是大幅跳水,跌逾1%。此后,虽然券商、银行权重股涨势有所回落,但部分题材股有所回暖,因此,两市各大指数并没有出现大波动,沪指依然窄幅震荡,创业板指则一直在低位徘徊。

    股指仍处上升通道运行
    股指仍处上升通道运行

    午后,在以保险股为首的权重股发力拉升下,沪指一度震荡翻红,深成指跌幅也有所收窄,但由于市场杀跌情绪浓厚,反弹力度非常微弱。由于温氏股份、三聚环保、碧水源等创业板权重股集体大跌,创业板午后再度下挫,盘中跌幅一度超2%。

    截至收盘时,沪指上涨0.13%,报3222.42点,成交1743亿元;深成指下跌0.37%,报10427.8点,成交2112亿元;创业板跌1.87%,报1745.57点,成交549亿元。至此,沪指本周上涨0.14%,深成指本周跌1.29%。

    值得一提的是,创业板本周跌4.9%,创近一年最大周跌幅。板块方面,农机、白酒、氟化工、物流、饮料制造等板块涨幅居前;医疗器械、新股与次新股、生物制品、二维码识别等板块跌幅居前。

    消息面上,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即将召开剑指监管套利;激进险企重仓股票怎么退出?保监会副主席发话了;油气改革配套文件相继公布三桶油管网独立将提速;16家公司股价跌进2元投资者调侃每股值一斤鸡蛋;19家基金下调乐视网估值悲观者预计将4个跌停。

    目前股指仍处于上升通道运行中,但目前股指在3240点上方累积了太大的套牢盘,想向上突破有一定难度,今日成交量再度跌破2000亿,显示观望气氛较浓,预计股指将围绕3200点上下震荡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