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网股票最新消息:最新乐视网估值是多少?

    乐视网股票最新消息:乐视最近成为了超级热点话题,在7月3日贾跃亭家族12.37亿元资产被司法冻结的传闻被证实之后,接着,近160亿元的股权被冻结。下面随小编来具体的了解一下乐视网股票最新消息吧。

    乐视网股票最新消息:

    7月8日,中邮基金、嘉实基金、易方达基金纷纷公告下调乐视网的估值,中邮基金、嘉实基金给出的估值价格为22.37元,易方达基金给出的估值价格为22.05元,与停牌前4月14日的价格30.68元相比,分别下调了27.09%和28.13%,相当于连续3天下跌10%,即3个跌停。

    最新乐视网估值
    最新乐视网估值

    中邮基金公告称,为使旗下基金估值公平合理,决定自7月7日起对旗下部分基金持有的乐视网股票进行估值调整,调整后估值价格为22.37元;嘉实基金、易方达基金也公告表示自7月7日起,对旗下基金持有乐视网的估值进行调整,

    嘉实基金给出的估值价格也是22.37元,易方达基金给出的估值价格为22.05元。从乐视网的重仓机构名单来看,中邮基金、嘉实基金主要是主动偏股型基金持仓乐视网,易方达基金主要是被动指数型基金持仓。

    7月7日,A股市场主要指数走势平稳。不过,从基金净值变动来看,因为下调乐视网估值,相关重仓乐视网的基金净值跌幅明显。中邮系旗下多只基金跌幅超过2%,跌幅居所有基金前列。中邮战略新兴产业基金跌幅超3%,

    同门的另外3只基金跌幅也超2%,嘉实泰和下跌1.43%,而易方达基金旗下受影响的几只指数基金,由于持有乐视网仓位并不高,当天净值跌幅不到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