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打新股什么时间段最好 2017打新股有什么风险?

    新股发行在5月底出现放缓,让A股市场也喘了口气,经过一个多月的上涨,7月新股发行节奏有所加快。把握了这段蓝筹行情的投资者应该获取了一波不错的收益。那么,打新股什么时间段最好呢?我们来看看。

    打新股什么时间段最好?

    打新股中签不知讲究技术还讲究天时,也就是说打新股最佳时间很重要,这是根据数据统计得出的结论。通过统计并结合概率学,得出打新股最佳时间有两个时间段。

    打新股有什么风险
    打新股有什么风险

    打新股什么时间段最好呢?1、新股申购日上午10点15分到10点45分;2、新股申购日下午13点45分到14点15分。这两个打新股最佳时间段是经过统计新股摇号的过程得出,过早急着申购或过晚申购被摇到的概率会相对降低,中间时间段的号更容易摇到。

    打新股有什么风险?

    股民既然能赚取更多的一二级市场差价,必然也会引发新股的热炒,中签的股民都想卖出一个较高的价格,必然会关注每一个涨停板的成交量,以寻找打开涨停的那个板。

    但是问题来了,由于散户投资者几乎掌握不到新股的真实价值,只要主力资金在合适的位置打开涨停板,就能买走绝大多数的一级市场股票,为后续的拉高炒作提供便利。不难猜测,未来将会是一个热闹的炒新盛宴,一天换手率超过90%并非不可能,炒新带来的不仅有机会,还有巨大的投资风险。

    而新股的恶炒也会引发老股票的失血,股民并不愿意持有长期横盘的蓝筹股,他们更喜欢充满活力的新股,未来将会不断有人卖出老股买入新股,结果将会是新股定位越来越高,老股价值中枢下降,想改变这个必然的命运,将需要越来越多的社保资金类长期投资者的入驻,他们需要承接下越来越多的老股抛盘,所以股民们不仅应看到其中的机会,也要注意可能出现的巨大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