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日股市走势分析 以市场短线热点低吸高抛为主

    知识改变命运,亘古不变,每一个成功者背后都是勤奋努力的结果。知识的多少并不是简单的用你受教育的程度去衡量的,而应该是你对知识获取的渴求程度。

    明日股市走势分析
    明日股市走势分析

    A股已经不再是之前的那个野蛮生长的时代了,现在要精耕细作,不断学习充电才能够跟上大潮流。

    明日走势

    周三上午的节奏和前两日节奏相同,不过,随着下午蓝筹股的冲高回落,题材股被资金拉了起来,带动创业板完成单日逆转。

    大盘在蓝筹连续拉盘的情况下可以用节节败退形容,从技术上看,缩量滞涨后,开始面临重心下移。目前的趋势线和支撑下在半年线3176点,形成叠加,今天第一次试探支撑被拉了起来,接下去继续下探为主。跌破半年线,下一步将在年线位置获得支撑。

    创业板今日拉回,属于进入1750附近区域的强力支撑导致的回抽,最低1764点,如果能够形成一个阶段低点的话,创业板的头肩底形态还在,不过接下去要求很严格,必须放量上攻,站上趋势线才可以确定,目前不轻易判定走势逆转,反弹压力位在1800点。

    操作策略

    继续维持小仓位波段操作为主,总不超过3成,以市场短线热点低吸高抛为主。出现明确的信号才可以进行大规模加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