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热点散乱个股分化严重 市场资金分歧加大

    周四指数有惊无险,午盘附近出现快速下跌走势,成交量放出,显示有资金选择了高位出逃,然而市场处于上涨趋势当中,想要扭转趋势非一日之功,指数一路震荡走来,不少资金踏空等待回调低点介入机会,所以午盘后资金抄底进场,指数回升收复今日失地。

    热点散乱个股分化严重
    热点散乱个股分化严重

    本周市场没有大级别风险,只是现在经过了前期普遍反弹后,个股分化严重,选不对题材就很难赚到钱,同时热点比较散乱缺乏大级别行情主线,后市磨人行情仍将延续。

    归纳发现,近期表现较好个股有几个共性:1、多题材重合共振,非单一题材炒作。上涨个股往往身具多个题材,模式往往是:超跌+业绩预增+某题材。2、大多数是长期调整,股价大幅下跌后底部平台反复低吸后启动。3、符合未来政策,有政府支持潜在利好。4、一旦利好兑现,盘中出现快速拉升如果不能封住涨停的话,往往伴随出货。

    所以根据近期炒作特点来看,更好的获利方式应该是提前判断热点,低位潜伏,等待拉升后兑现利润,一旦盘中快速拉升去追涨的话,失败的几率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