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禾集团携手华侨城A 多个维度开展合作

    泰禾集团和华侨城A今日双双公告,泰禾集团全资子公司锦辉置业已经完成了以人民币7.34亿元受让华侨城A持有的北京侨禧49%股权的合同签署。据披露,本次股权交易将拉开双方在旅游、地产、教育以及特色小镇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泰禾集团携手华侨城A
    泰禾集团携手华侨城A

    双方签署的两份协议显示,泰禾集团子公司锦辉置业以挂牌底价7.34亿元竞得华侨城A子公司北京侨禧49%股权后,还将向北京侨禧提供44.49亿元的股东借款,专项用于偿还公司的部分股东借款本金以及相应利息。

    据公开信息,北京侨禧设立于2015年12月16日,目前为华侨城A持股100%的全资子公司。截至目前,北京侨禧已依法取得位于北京市丰台区南苑乡槐房村和新宫村1404-669、670、665、666、668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据披露,该丰台槐新项目占地面积11.76万平方米,容积率2.03,计容建筑面积23.94万平方米。北京侨禧的财务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4月30日,公司资产总计90.46亿元,负债为93.08亿元。

    泰禾集团表示,本次项目拓展符合公司聚焦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强势区域,深耕一线城市的发展战略,有利于利用公司资金、品牌的优势,加速项目的拓展。未来将与华侨城A在文化旅游、地产、教育及特色小镇等多个维度上继续开展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