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民网发文抨击王者荣耀 腾讯控股股价重挫4.1%

    人民网评论文章称,作为游戏,《王者荣耀》是成功的,而面向社会,它却不断在释放负能量。受此影响,腾讯控股股价重挫,并拖累香港恒生指数大跌。截至收盘,腾讯控股下跌4.1%,报269.2港元,香港恒生指数大跌1.5%。

    人民网抨击王者荣耀
    人民网抨击王者荣耀

    从数据看,累计注册用户超2亿,日活跃用户超8000余万,每7个中国人就有1人在玩,其中“00后”用户占比超过20%。在此可观的用户基础上,悲剧不断上演,到底是游戏娱乐了大众,还是“陷害”了人生,恐怕在赚钱与伤人并生时,更值得警惕。

    随后,腾讯官网公众号发文对此进行回应,腾讯互娱天美L1工作室总经理、《王者荣耀》游戏制作人李旻表示,腾讯作为一家互联网企业,天美作为一个游戏研发的工作室,我们都没有去鉴定和甄别用户完整准确身份信息的能力。但我们会持续的完善未成年人保护系统,尽我们所能的为家长提供有效的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