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市场缩量格局延续 短线资金获利回吐

    近两日,随着白马股的回调,A股市场短线震荡回落,缩量格局延续。今日主要指数低开低走,蓝宝石板块表现亮眼。至收盘,上证综指下跌0.41%收于3182.80点,深证成指下跌0.57%收于10474.83点,创业板指下跌0.35%收于1829.51点,中小板指下跌0.58%收于6896.35点,沪深两市成交额分别为1614.55亿元和2226.02亿元。

    A股市场缩量格局延续
    A股市场缩量格局延续

    行业方面,29个中信一级行业中,收盘时仅有石油石化、国防军工、综合和电子元器件4个行业收红,上涨均未超过0.9%;相对而言,食品饮料、房地产、钢铁、家电、非银行金融板块下跌超过1%。

    概念方面,收盘时,蓝宝石指数上涨超过1%;移动支付、智能穿戴、航母等板块涨幅超过0.9%;相对而言,粤港澳自贸区、粤港澳大湾区、电子竞技指数的跌幅均超过1%。

    总体来看,此前龙马行情演绎过后,在短线增量资金没有入场的情况下,存量博弈使得龙马行情难以持续,短线资金选择获利回吐。不过当前市场并不存在持续大幅下跌的基础,短线下跌或许会创造低吸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