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大证券报精华摘要:螺纹钢期货“多空大战”(2)

    证券时报

    【券商上半年股权承销费“落袋为安”前五收入均超5亿】今年上半年,A股发行“去库存”加速,再融资规模收缩,券商投行股权承销排行榜随之洗牌。

    【海外股市上半年成绩单:到处“涨声”一片】一转眼,2017年已经过去了一半。在这半年时间里,股市成了全球金融市场的“大赢家”,油市则成了“大输家”。其中,美股上半年表现抢眼,纳斯达克指数创下自2009年以来的最好表现。

    【18家公司被强制摘牌新三板市场净化持续升级】在新三板监管趋严的背景下,新三板108家挂牌公司因未披露2016年年报将终止挂牌,其中18家将在7月3日被强制摘牌。

    【民企常出涨幅10倍股四成来自粤浙苏】过去10年,A股的指数没有出现太大增长,但是其中的个股,却是精彩纷呈。大量个股走出了长牛走势,给投资者带来了丰厚回报。究竟是怎么样的个股容易成为10倍股?10倍股又有哪些规律可以总结,以便让我们去把握未来的牛股呢?通过梳理统计A股10倍股的特征,我们试图探寻A股长牛公司成长的奥秘。

    证券日报

    【6月信贷增量或超万亿元市场人士预测M2增速回落至9%】6月份信贷增量以及M2同比增速等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对此,机构普遍认为,6月份新增信贷增量或超万亿元,M2同比增速或继续回落将至9%.

    【下半年国企改革迎密集催化期公司制改制加速推进】6月底,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六次会议明确,今年年底前基本完成国有企业公司制改制工作,并审议通过《中央企业公司制改制工作实施方案》。目前,央企公司制改制、混改、重组三方面改革均明确了时间表。兴业证券一位分析师表示,作为国企改革的基础性工作,公司制改革的全面完成将加速整个改革的推进进程。

    【“煤超疯”持续被施压煤电博弈加剧】近日,发改委对不断上涨的煤价“操碎了心”,6月25日、6月28日,更是连续召开专门会议来稳定预期。发改委强调,要落实“放管服”要求,加快推进煤炭优质产能释放。煤炭产运需三方要多签订量价齐全和有运力保障的中长期合同。

    【恒瑞医药转身创新药龙头A股医药“市值一哥”是怎样炼成的?】在A股市场,有这样一家“白马”公司。上市17年来,净利润仅2002年微降2.17%,其余16年均实现正增长,年复合增长率达25.94%;最近10年,净资产收益率一直保持在21%以上,获利能力十分抢眼;2016年,入选“国家第一批创新企业百强工程试点企业”,成为首批9家创新企业中唯一入选的医药企业……它,就是A股医药板块“市值一哥”恒瑞医药。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