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买入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买入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2017年次新股好买吗 次新股买入技巧有哪些?

次新股指的就是上市时间不久的新股,因为起始流通股本较小,首发解禁时间较远,上方无明显套牢盘,所以受到一些游资青睐,特别是去年的暴风科技让大家影响深刻。那么,2017年次新股好买吗?我们来看看。

2017年次新股好买吗?

次新股具有高送转潜力,同时得益于流通股小,很容易被机构拉升与炒作。所以投资次新股就像是赌博,风险高,预期年化收益高,建议新股民不要尝试。次新股具有以下几大特点:

次新股买入技巧
次新股买入技巧

1、不稳定。次新股上市炒作那几天,走势波动大,涨跌无偿。不确定性很大。参与者选这类股票需要非常强的心里承受能力和止损的魄力。另外,次新股的疯狂赚钱效应让人非常眼红。开板后100%上涨的比比皆是。让人欲罢不能。

2、风险大。利益与风险相伴相生、有些股票连续一字板,突遇行情转弱。从涨停到跌停,让人苦不堪言。

次新股买入技巧:

1、必须是国家7大战略新兴产业或朝阳产业,并且是行业龙头。必须有高成长性,前三年和未来几年复合增长率40%以上。董事长成功欲强烈,有气势,并且须是公司创业核心技术人员。

2、各项财务指标要优。行业要独特,主营业务竞争的公司少,最好是两市中的唯一。双率(市盈率、市净率)要低,价格要被市场低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