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炒股为什么要尾盘买入 关于尾盘买入的技巧

    之前跟一个炒股的朋友聊天,听他说了一些炒股的技巧。原来,炒股尾盘买入,更有可能赚钱。那么,炒股为什么要尾盘买入呢?还有,关于尾盘买入的技巧有哪些呢?这两个问题,其实非常重要的。学习多一些炒股知识,才能在股市中获利。

    炒股风险
    炒股风险

    很多时候,我们散户炒股总是亏损多过赚钱,原因很简单:不懂选股。正常情况下,我们日常都需要上班,全天基本不可能盯着大盘看,选股就跟不用说了,完全一头雾水。有经验的老股民,可能会在下午尾盘2点半之后才选股操作,因为接近收盘,风险比较低,所以尾盘买进到次日上午冲高出货,就可以获取利润。

    那么,为什么要研究尾盘买入呢?因为这样既安全也能使短线收益最大化。论挣钱快,论安全,个人认为还是尾盘买入法要好的多。现在,你明白尾盘买入的好处了吧!那么,你是否懂得尾盘买入的技巧?不懂的话,就往下看吧!

    1、尾市收红,并且出现了上下影线,这是探底获支撑后的反弹,可以考虑跟进,次日以高开居多。“买在最后一分钟”可避当日的风险。

    2、尾市收黑,出现了长上影线,上档压力沉重,可以适当减仓,次日低开低走的几率比较大。涨势中尾市放巨量,这时候就不宜介入,次日开盘可能会遇到抛压,所以不容易涨。

    3、跌势中尾市放巨量,这是恐慌性抛售导致,这是大盘将跳空而下的讯号。跌势中尾盘有小幅拉长,涨势中尾盘有小幅回落,这是为了修正尾盘,并没有实际意义。对于尾盘阶段行情的移动,投资者需要综合去分析,进行仔细鉴别。

    炒股,赚不赚钱,就看你技术是否过硬,就看你是否懂得一些技术。如果你有资金的情况下,懂得炒股技术,还掌握了一些技巧,灵活运用之下,赚钱可能性很大。以上就是尾盘买入的技巧,大家学习一下吧,对你炒股有帮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