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恒大292亿出售所持15.53亿股万科A股票

    中国恒大6月9日晚公告,公司于2017年6月9日作为转让方与受让方签订协议,据此将持有的共15.53亿股万科A股出售予受让方深圳市地铁集团,总对价约为人民币292亿元,每股转让价格18.80元,受让方为深圳地铁。

    恒大出售万科A股票
    恒大出售万科A股票

    中国恒大称,预期本次出售将产生亏损人民币70.7亿元,所得款项主要用作偿还债务。深圳地铁将于6月16日前支付约65.5%转让价款作为首期转让款,余款将在6月28日前支付。收取所有款项后,将办理股份过户手续。

    万科A(000002)6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股东恒大集团及其下属公司9日与深圳地铁集团签署股份转让协议,恒大下属企业将所持有的15.53亿股万科A股股份以协议转让的方式全部转让给深圳地铁集团。转让完成后,恒大下属企业将不再持有公司股份。公司A股股票12日复牌。本次股份转让获得批准并完成过户登记手续后,深圳市地铁集团将持有32.49亿股公司A股股份,占公司占总股本的29.38%,成为公司的第一大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