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市场呈现普涨行情 关注超跌低估除权股

    今日两市股指常规开盘,之后快速走高,10:30时开始横向整理,11时后再度回升收报;午后股指继续上行,呈现普涨局面;盘面热点:次新股、装饰园林、风沙治理、水利建设、雄安新区、通用机械、元器件等版板块走势强劲;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普涨的行情,次新股领涨。

    市场呈现普涨行情
    市场呈现普涨行情

    近期市场整体非常低迷,恐惧已经弥漫整个市场,我们一直保持着乐观的态度,并给出乐观的理由和逻辑:1、熊市中的机会来自于大跌,既然目前已经大跌,当然是机会大于风险;2、深次新股指数(399678)两个月大跌36%,空间足够大,并且次新股数量足够多,成为主流热点的概率最大。3、IPO降低与次新股指数大跌形成共振。

    从今日盘面结果可以看出,近期开板次新股影响力大不如前,取而代之的是很多超跌的次新股,这些个股上演了大面积涨停潮,带动了整个次新股群体的大涨,而这些涨停个股有一个共同特点除了“低估+超跌”,还有一个共性是:都是除权股。所以,当下次新股开始有所表现的时候,主打的品种首先来自于超跌低估除权股。

    总结一句话:股指在我们的预期中出现中阳突破局面,我们坚持看好的深次新股指数(399678)大涨4%,领涨整个大盘;而次新股中“低估值+超跌+除权”则成为本次行情的急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