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大券商研报:开启多头思维重视国改主题

    【海通策略:业绩为王风格不变近期开启多头思维重视国改主题】震荡市年份一般两波机会,6月资金紧张的市场反复期是布局时机,之后中报数据确认盈利保持较高增长、改革推进,市场环境有望改善。再次开启多头思维,业绩为王的中期风格不变,短期兼顾市场面因素,持有消费白马和金融,重视国改主题、超跌的真成长。

    开启多头思维重视国改
    开启多头思维重视国改

    【中信策略:利率上行仍是A股中期主要矛盾坚持价值为本】6月投资者的风险偏好依然较低,但政策的风险偏好可能更低。一方面,监管本身要避免“处置风险的风险”;另一方面,6月事件较多,政策提前准备,留有余力很重要;另外,7月1日是香港回归20周年纪念,事件性的维稳诉求并不低。维稳是6月政策的主旋律。

    【任泽平:全球经济和股市纷纷走强A股走出独立行情】在全球经济和股市纷纷走强的背景下,中国经济和A股走出“独立行情”,值得反思,可能的原因是过去过于依赖货币刺激和金融加杠杆而结构性改革迟缓。这一轮金融去杠杆是对过去6年的总清算还是一次逆周期调控?

    【兴证策略:反弹窗口接近但调整趋势不改】多重因素有利风险偏好回暖,短期反弹窗口逐步接近。1、IPO降速对市场情绪有正面推动。上周五下发的批文数量降至4家,筹资总额也大幅下降,减少了市场的资金压力,对此前连续下跌的次新股板块也是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