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大证券报精华摘要:人民币兑美元创逾半年新高(2)

    证券时报

    【中小板企业运用并购重组推进转型升级】近年来,中国经济步入新常态,经济的转型升级以及产业的结构调整迫在眉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成为重中之重。为此,以促进化解过剩产能、优化产业结构为目的的并购景象在资本市场中蔚为壮观,尤其是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

    【信托登记暂行细则出炉五大环节逐一明晰】证券时报记者获悉,5月27日,中国信托登记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信登”)将《信托登记管理办法暂行细则》发送至68家公司征求意见,并要求各家公司在6月2日前发回反馈信息。

    【定增市场受冲击短期市场情绪有望改善】证监会最新出台的减持新规成为市场各方关注焦点。海通证券、中金公司、瑞银证券三大证券公司首席策略分析师日前分别对该新规进行解读。

    【“速递易”盈利难*ST三泰搬来“救兵”中国邮政】6月1日晚,*ST三泰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称公司已与交易对方中邮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和亚东北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复星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之全资子公司)等签订了初步的合作意向书,涉及全资子公司“成都我来啦网格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即速递易部分股权转让及增资。这意味着*ST三泰在速递易模式调整上的又一重大探索。

    证券日报

    【MLF“单兵”作战余额连续三个月超4万亿元】6月1日,央行按照惯例公布了上一月度货币政策工具使用情况,其中5月末中期借贷便利(MLF)余额升至41578亿元,为连续三个月超过4万亿元。

    【2016年已清算信托项目收益率整体下滑】近期,百瑞信托发布研究报告表示,从目前行业68家信托公司2016年报数据的汇总和研究来看,已清算信托项目收益率整体处于下滑状态。

    【前5个月沪深交易所对上市公司采取监管措施326次】“本周,针对公司披露敏感信息或股价发生明显异常的,提请启动内幕交易、异常交易核查3单。”这是上交所上周发布的对于上市公司监管的最新消息。

    【长园集团暂停土地旧改与沃尔核材僵局疑似松动】长园集团昨日晚间公告称,董事会6月1日审议通过了《关于不同意股东沃尔核材、周和平以及易华蓉提请召开公司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关于暂停全资子公司长园深瑞与正中集团合作旧改事项的议案》。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