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步财务总监即将离职 第一财季收入环比增长18%

    网约车公司优步(Uber)称公司财务总监即将离职,这是优步又一名离职的高管。优步周三表示,公司第一财季实现收入34亿美元,环比增长18%;剔除员工股权薪酬及其他特殊项目的亏损为7.08亿美元,较上季度亏损的9.91亿美元有所下降。

    优步财务总监即将离职
    优步财务总监即将离职

    优步已通过股权及债务融资大约150亿美元,公司手头有72亿美元现金,与去年底大致持平。

    优步目前还不是上市公司,不需披露财务业绩,但考虑到未来要进行IPO,公司自4月以来开始公布一些业绩情况。优步发言人称,第一财季亏损收窄使得公司即将步入盈利轨道。

    优步称,现年37岁的财务总监GautamGupta将在7月离开公司,加入旧金山的另外一家初创企业。优步未透露该初创企业的名称,也未进一步置评。

    此前,在今年的三月份,公司的二把手优步总裁杰夫-琼斯(JeffJones)宣布离职,据媒体报道,琼斯离职的原因是对Uber内部存在的问题感到极为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