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股票买卖如何收费 股票买卖费用都有哪些?

    股票交易是指股票投资者之间按照市场价格对已发行上市的股票所进行的买卖,包括场内交易和场外交易。股票公开转让的场所首先是证券交易所。那么,2017股票买卖如何收费呢?我们来看看。

    股票买卖如何收费?

    买进费用:佣金0.2%-0.3%,根据你的证券公司决定,但是1万以下的股票交易最低收取标准是5元。比如你买了1000元股票,实际佣金应该是3元,但是不到5元都按照5元收取。

    股票买卖如何收费
    股票买卖如何收费

    过户费(仅仅限于沪市)。每一千股收取1元,就是说你买卖一千股都要交1元3.通讯费。上海,深圳本地交易收取1元,其他地区收取5元。

    卖出费用:印花税0.1%,佣金0.2%-0.3%,根据你的证券公司决定,但是1万以下的股票交易最低收取标准是5元。比如你买了1000元股票,实际佣金应该是3元,但是不到5元都按照5元收取。

    过户费(仅仅限于沪市)。每一千股收取1元,就是说你买卖一千股都要交1元4.通讯费。上海,深圳本地交易收取1元,其他地区收取5元。

    小编提醒:股票价格由供求关系决定。当一只股票股价开始大幅上涨的时候,其成交量往往大幅攀升。原因在于机构投资者争相买入该股以抢在竞争对手的前头。在一个较长时期的上涨后,股价上涨动力衰竭。

    股价也会会继续创出新高,但成交量开始下降。这个时候就得小心了,这个时候很少有机构投资者愿意再买入该股,供给开始超过需求,最终卖压越来越大。一系列缩量上涨往往预示着反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