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太股市普遍下滑 特朗普经济计划能否顺利?

    18日消息,亚太股市周四开盘普遍下滑。关于特朗普干涉FBI调查及向俄罗斯泄密等新闻引发市场忧虑,使投资者怀疑特朗普经济增长计划能否顺利推行。

    亚太股市普遍下滑
    亚太股市普遍下滑

    日经225指数开盘大跌1.3%,报19,556.99点;东证股价指数下跌1.37%,报1554.25点;韩国首尔综指跌1.00%。澳大利亚S&P/ASX200指数早盘跌1.28%。

    此前,特朗普被曝出向俄罗斯外长及大使透露有关IS行动的高度机密信息。这一事件尚未翻篇,特朗普又被指责干预司法调查。

    据纽约时报报道称,原FBI局长科米2月会见特朗普后不久在备忘录中称,特朗普要求他结束对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的调查。

    美股周三大幅收跌,道指收盘下挫逾370点,或1.78%,遭受了8个月来的最大单日下跌点数。标普指数(2357.03,-43.63,-1.82%)跌1.82%,纳指跌2.57%;泛欧斯托克600指数下跌1.2%,为去年9月底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德国DAX指数挫1.35%,英国富时100指数跌0.25%;法国CAC指数收跌1.63%。

    受华府政治风波影响,黄金等避险资产价格攀升,黄金周三收于5月份的最高水平。日元兑美元汇率上扬。美元兑其他各主要货币汇率走低。美元兑其他各主要货币汇率走低。ICE美元指数下降至去年11月份特朗普赢得美国总统大选以来的最低值,周三早间最低一度下降至97.86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