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散户如何投资高送转 炒作高送转时要注意什么

    高送转作为一种炒作的题材,相对多见于股市处于牛市阶段时,因为此时更容易受到股民追捧,而在熊市阶段由于股民相对不热衷这种题材,高送转的情况就相对较少。那散户如何投资高送转呢?关于散户如何投资高送转,下面小编就说一下散户如何投资高送转的注意事项。

    散户如何投资高送转
    散户如何投资高送转

    公布高送转之前,主力一般都会提前知道,因此股价往往会出现预热。不过高送转的股票还是有一定的炒作价值,但只是炒作价值,并没有根本意义上的投资价值,只是具有投机的价值。关于散户如何投资高送转需要注意一下几点:

    散户如何投资高送转?

    1、除权前做横向比较。即在高送转股除权前先按除权后的价值进行横向比较,县体分为投机价值比较和投资价值比较。

    2、股价的定位。定位要从长远着手,从除权后的价格分析,如呆一只个股除权后仍属于中高价股,投资者要往意定位偏高的凤险;如呆除权后进入低价股范围,同时业绩投有被严重稀释,则可积极介入,是散户如何投资高送转的要点。

    3、上市公司本身的业绩水平。如呆上市公司有新的增长点以及产业前景看好,富有成长性,则股价往往会填权;反之,则容易贴权。

    4、注意股票的新旧。有些老股票经过多次送转以后,不仅复权价高得惊人,而且今后缺乏继续大比例送转的能力,这样的高送转题材往往会成为主力出货的良机,投资者不宜参与。而流通盘较小且首次分配的次新股有再次继续送转的潜力,容易被主力长期运作,是适宜投资的品种,这是散户如何投资高送转非常重要的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