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见底特征有哪些 股票见底是什么意思

    股票行情见底是指股市经过一轮下跌,跌无可跌的程度就是触到底部,经过确认后,股市具备反弹和反转的动力。那股票见底特征有哪些呢?关于股票见底特征有哪些,接下来介绍一下常见的股票见底特征。

    股票见底特征
    股票见底特征

    任何的犯罪都有蛛丝马迹,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想要寻找那些提前见底的股票,就要从蛛丝马迹入手,关于股票见底特征有哪些主要有以下特征:

    股票见底特征有哪些?

    1、在下跌阶段,锁仓良好,没有大规模出货,图形上主要表现为缩量。

    2、最后的下跌阶段,不但没有出货,如果用大机构系统的主被动买卖功能追踪一下,会发现有主力加仓迹象,这个是最关键的股票见底特征。

    3、价格不高,后续有运作空间,当然,这个不是普遍特征,而是这样的股票更容易被主力炒作。

    4、行业和政策扶持,后续具备炒作的题材,这个也不是必须的,但是有类似题材的会更容易炒作,是必不可少的股票见底特征。